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恆指升軌受阻下週或借勢回套

  好久沒有更新了,早排十分忙,但忙碌過後實在太享受那份悠閒,所以未有作太多的分析,只是每天都在留意成交有沒有異動。組合表現維持在這個水平,但其實亦增長了少許,最近股市沒有大動作,所以我亦都以不變應萬變,但下週我不排除會減持個別股份,獲利後再準備重建組合。恆指暫時受制升軌,短期我會以21000點作警界線,希望下週可以盡快減鎊,主要目標是領匯 (823) ,我有必要沽出鎖定些利潤,這樣日後可隨時時沽出大唐發電 (991) 止蝕,這隻股票早前跌穿250天線我都沒有止蝕,是因為手上其他股票升幅亦足以抵消它的跌幅,所以我仍然持有博日後反彈,但可惜至今仍令我失望,不過我亦不介意多等一會,只要這次升勢我能夠有利潤在手就可以。由於未能獲取厚利,這個回合只算打和,過往有時候入市時間或者把握得不好,所以我有需要調整一下步伐及策略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